Urban Decay naked 3 palette  

 

相信喜歡化妝的你們都知道這個牌子超級有名的眼影

Urban Decay Naked 系列

naked  

 

其實我一直都對 Naked 1, 2 都保持得還好可買可不買的心態

(因為我太懶得上眼影了 哈)

所以去年Naked 3出來的時候

這次的顏色有驚豔到我

超級美的粉紅裸色系

 

2  

裸色系的鐵盒

 

DSC01833  

 

有沒有超美 

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啊!!

左到右顏色名字

Strange, Dust, Burnout, Limit, Buzz, Trick, Nooner, Liar, Factory, Mugshot, Darkside and Blackheart

一共是12個顏色

 

DSC01835 copy  

 

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他的顯色度

 

IMG_3766 copy  

裡面有三款是霧面的眼影分別是

Strange, Limit & Nooner

Strange 其實就是白色拿來打亮

Limit 跟 Nooner 拿來打底色

其他的顏色都是有家很細的亮粉在眼影裡

 

IMG_3767 copy  

Naked 3 對我來說還滿划算的 而且價錢也算公道

有12種顏色讓你搭來搭去

而且也很適合給不喜歡太濃裝的美女們

另外 

最近聖誕節要到了噢

想不到要買什麼禮物 or 交換禮物

這款眼影是很好的選擇喔

而且!!

粉色系能帶來桃花運 XDDD

( 我相信所有女生心裡都有喜歡粉色系一面喔! 哈哈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onymou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