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82

 

耶~~ 終於到了~ 前幾天再翻我的試用品, 突然看到了塵封已久的clarins身體去角質的試用品, 所以想說試試看好了, 本來興趣不是很大啦 

想說, 市面上的身體去角質的產品都差不多, 而且我只對他們家的瘦身產品有興趣.  但這款身體去角質有把我給驚到了 

 

官網介紹:

柔軟、撫平與緊實肌膚

肌膚類型: 一般肌膚, 乾性肌膚, 混合性肌膚, 油性肌膚
膚質: 乳霜
 

擁有緊實年輕曲線的第一步。這款清爽的去角質護理含有天然竹子粉,能去除粗糙的角質細胞與污垢,全新展現透亮肌膚。含羞草與乳木果萃取能呵護肌膚,形成柔軟的保護膜。為下一步的肌膚保養做好準備。

 

成份:

- 竹子粉微粒子、聚乙烯磨砂微細顆粒 - 辣木種子 - 墨西哥銀荊萃取,,Candeia 樹精華,甘草根 - 乳木果油,三甘酸油酯

 

如何使用:

- 每週一至兩次,可乾膚或濕膚使用。 - 以畫圓圈方式按摩肌膚,特別加強在手肘、膝蓋、  腳踝、腳底等部位。用溫水沖洗後擦上身體保養品。
 
 
 
先上圖囉~
 
 
使用之前:
 
 
IMG_4383  
 
 
 
 
身體去角質的樣子
 

IMG_4384   

 

再來用手以畫圈的方式按摩, 記得不要太大力阿~~ (我就是有點大力, 所以手就有點紅紅的, 沒辦法手勁大 哈哈)

看看看~ 媽呀 好髒ㄚ! 

 

IMG_4385  

 

 

再來就是用溫水洗淨囉~ 

 

 

IMG_4388  

 

使用心得:

用完這款身體去角質霜真的有乾淨的感覺, 感覺皮膚變的更加柔軟跟光滑的觸感.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款去角質霜, 

因為它沒有添加其他精油之類的, 所以洗完不會有一層油油的感覺, 我知道有很多其他家的去角質霜洗完會有一層油油的精油, 

雖然是拿來保護皮膚用的,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那種感覺. 還有喔~ 這款去角質的時候, 可以直接使用於乾燥或是濕潤的肌膚上, 

但我個人都是直接使用於乾燥的肌膚上喔. (感覺比較有去到角質) 

用完之後, 皮膚有種透明的光澤感, 很舒服. 真心推薦~ 尤其是女生的手肘、膝蓋、 腳踝、腳底 (愛穿高跟鞋的我, 真的很怕腳踝, 腳底 

髒髒的) 所以記得要加強這些部位喔! 

 

 

這張是5分鐘後的手 (退紅了 哈)

 

IMG_4389  

 

 

 

 Clarins Smoothing Body Scrub For a New Skin 克蘭詩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

它的價位是 £28 折合台幣大概是 1300元

我是在Escentual.com (英國的網站) 買的, 剛好打8折所以是 £22.40

它們也可以郵寄全世界喔~ http://www.escentual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onymou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