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sh bb seaweed & Oatifix Mask  

今天又要來介紹LUSH的新鮮面膜啦!

上一篇是介紹

BB Seaweed美人魚面膜

主要是去角質作用 適合給油性或是中性皮膚使用

Kat上次的美人魚新鮮面膜已用完 前兩個禮拜準備要去補貨

結果給我大缺貨! 不過可愛的LUSH店員還是有給我小小盒的試用品讓我回家先用著。

(也就差不多用一次的量)

最近英國的天氣開始換季了,所以Kat的皮膚不知道幹嘛開始大出油了,

冷風刮啊刮的 刮的我的臉都乾到不行了

所以Kat就默默的又收了 另一個新鮮面膜回家 

就是

Oatfix Fresh Face Mask 香草燕麥新鮮面膜

IMG_5091  

一打開就是燕麥濃濃的香味,主要的功效就是淨化,柔嫩和滋潤乾燥敏感肌膚。

質感很厚,不是太好推勻倒是真的!

主要成份:

內含的香蕉與香草可滋養肌膚,婆羅洲油可減少肌膚泛紅現象,杏仁萃取與高嶺土則可輕柔的清除老廢角質、深層淨化肌膚;燕麥片、婆羅洲油、高嶺土、檀香精油、梔子花萃取。

使用方式:

清淨臉部保持微濕,將面膜均勻塗抺在臉部,厚度不會呈現肌膚顏色即可,靜待5-10分鐘,不需等待面膜全乾,即可洗淨!
(請避開眼周)

 

IMG_5068  

Kat的膚質是混合性膚質,所以如果Kat整張臉都敷的話T字部位會大出油。

所以,Kat就想說 那就跟美人魚新鮮面膜一起用好了!哈

就是像照片一樣,T字部位還有下巴容易出油的地方

用美人魚新鮮面膜來淨化去角質。

然後 雙頰敷上,香草燕麥面膜來潤澤乾燥肌膚。

用完之後, 臉頰水水嫩嫩的,很好摸

T字部位也有乾淨的感覺。 

大推喔 

一般一盒新鮮面膜可以用個差不多一個月,

因為Kat還有在用紙面膜,所以新鮮面膜都一個禮拜用差不多1-2次左右。

有時候 連脖子都一起敷 哈 

還有 新鮮面膜一定要放冰箱喔!

整體來說,Lush的新鮮面膜滿好用的,雖然不是馬上見效的那種

但是 長期使用就會慢慢有感覺,再說了Lush家新鮮面膜都是天然的無添加防腐劑,

所以就放心盡情地使用吧 哈哈

IMG_5069  

最後,集滿五個小黑盒就可以拿到Lush換取一盒免費的新鮮面膜喔!

就是買五送一的感覺啦 很環保吧 XD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nonymous Fashion C'EST MOI

Anonymous 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