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  

La Mer 海洋拉娜 濃縮精華露 Miracle Broth™ the treatment lotion

青春之水 奇蹟能量

宛如肌膚的「能量水」,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賦予
肌膚展現強大美麗轉變的關鍵步驟,更是肌膚活力的奇蹟來源!
一瓶盛裝滿滿Miracle Broth™濃縮精華的精華露蘊藏四大活膚功效— 
再生修護、保濕滋養、舒緩調理、勻亮膚色,
如同肌膚的能量電池,為肌膚活力充電,讓後續保養產品發揮極致功效。

- La Mer Taiwan

http://www.lamer.com.tw/treatment

 

這罐濃縮精華露最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濕跟均勻膚色

我想也是海洋拉娜比較容易入手的一罐保養品

基本上Kat已經用了它大半年了

對它也是愛不釋手,對於英國這種超冷又超乾的天氣來說再適合不過的精華露

先來一張剛洗完臉還沒擦任何東西的大素顏 呵呵

 

before  

再來到一點點出來差不多十元硬幣

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

但你是喜歡徒手直接上或者用化妝棉都可以喔

Kat覺得用化妝棉很浪費,畢竟它還算是精華露,所以我都是直接上喔

洗完臉,化妝水之前或之後都可以,看你個人喜好

有時候我很懶就都直接上了,但大部份都是先用化妝水才上這瓶

 海洋拉娜 濃縮精華露的質地有點的是界于化妝水跟精華液的中間

也難怪他叫做 精華露 XD

try  

倒完,均勻的按進臉上

記得不是用拍的,用 按 的喔!!

從額頭開始按壓,臉頰,下巴以及脖子

一路往下按壓就是了 哈哈

有沒有亮亮的 感覺水水的

after  

用完覺得很保濕很好上妝

而且不油膩同時也很好吸收

質感很好的一款精華露

真的很好用啦 各位愛美的美女可以到專櫃試試看

 

保濕度: ★★★★★

推展度:★★★★★
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
亮澤度:★★★★★

價錢:★★★☆☆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nonymous Fashion C'EST MOI

Anonymous 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