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  

 

YSL 聖羅蘭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LE TEINT TOUCHE ECLAT Foundation 

YSL的底妝真心太好用了

今天要來介紹 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

這款粉底非常的薄 而且很透

而且這已經是我第二罐了 哈哈

基本上我的粉底在我印象當中

好像都沒有用完過,可想而知這罐的威力了吧 哈

 

產品左到右

逆齡肌密美白精華液 Forever Light Creator Serum

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LE TEINT TOUCHE ECLAT BR30(這支是我夏天時,曬黑的時候用的,但其實他的顏色也很自然喔)

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LE TEINT TOUCHE ECLAT BR10 

LE TEINT TOUCHE ECLAT Concentre D'or Rose (打亮的修飾膚色)

 

官方介紹:

史上第一瓶「聚光粉底液」【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】,使光線由點變成面,由面變為立體的線條, 光澤是流動的,會隨著每個角度的光線反射出會舞動的光澤。 
1. 純粹光感-「流光柔焦凝露」 首度使用「流光柔焦凝露」(soft focus gel)質地的產品,這種獨特凝膠,能在肌膚表面均勻平整的分布,宛如第二層肌膚般,不是用堆疊法創造底妝,而是完美貼合肌膚,隨著骨骼高低,光感折射,打上名模在舞台上的「超模光」! 


2.聚焦打光-「超微型鏡面流金」 在肌膚表面排列成鏡面狀的金色「超微型鏡面流金」(fluid light concentrate),讓這緊密貼合肌膚卻輕盈無感的無數超微型鏡面,全面修飾肌膚暗沉不均色澤,綻放宛如天生的肌膚光采。 


3.親膚色澤-「7000名女性膚色測試」 萊雅實驗室找到最適合的粉底液顏色,號召全球7000位女性,根據每一位膚色的進行色澤及色階的分析,推出專屬亞洲女性的8色。 


4.持久水嫩-高保濕複合配方 蘊含的高濃度保濕因子,更能賦予肌膚立即的舒適感與水嫩保養功效。從接觸肌膚那瞬間開始,即可發揮宛若隱形保濕緊膚面膜的功效,令肌膚不只明亮,更顯立體緊緻。

 

首先做完基礎保養以後

先上一YSL的逆齡肌密美白精華液 Forever Light Creator Serum

DSC01843_meitu_4  

官網介紹:

含高濃度「三重綻白多醣複合物」,有效促進肌膚真皮層再造緊緻,肌膚自然緊緻飽滿,給予肌膚無懈可擊的密集亮澤、美白、緊緻效能。

DSC01847_meitu_5 

通常做上妝前我都會先擦一層精華液

差不多幾個 4-5滴再均勻的擦全臉

這樣皮膚就不會乾乾的不好上妝

這瓶精華液味道很好聞 經典YSL的味道

至於功效的話 密集亮澤、美白、緊緻效能

個人覺得美白倒是還好

但亮澤度跟緊緻效能還是挺不錯的

除了直接上在臉上以外

也可以直接滴 2滴跟粉底混在一起 

這樣也很好用喔

IMG_3772 

勉勉強強挖了剩下的一底點出來 

現在是的這個顏色是 BR10 

我記得之前我買的是BR10的 Beige Rose 

跟我上一篇 YSL 聖羅蘭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Youth Liberator Serum Foundation

 都是有點粉粉的自然氣色

IMG_3773_meitu_6  

還是繼續用我最愛的 Real Techniques 的粉底刷  

用打圓圈的方式均勻的刷

 

 IMG_3776_meitu_7  

其實這罐粉底我比較推薦給喜歡超透亮

或是皮膚超好的美女們

像我的皮膚就沒那麼好,有痘疤還有一些紅紅的小痘子

所以追求完美無瑕疵妝容,但沒有傳說中雞蛋肌的的美女們這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

 再來!!

要介紹限量版的產品

LE TEINT TOUCHE ECLAT Concentre D'or Rose

IMG_3778  

相機不夠好 顏色拍不太出來

它其實是粉紅色帶點玫瑰金珠光的修飾乳

IMG_3780  

我都是用來打亮的打在額頭,鼻子,人中,顴骨跟下巴

另外

他可也能跟粉底液一起混在一起使用

比例 2:1 混合之後會帶來很自然有光澤的肌膚喔

超!好!用!

IMG_3791_meitu_8    

最後

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LE TEINT TOUCHE ECLAT BR30

IMG_3813  

BR30 顏色看起來挺深的

但是其實是個很自然的顏色

而且是最接近我的膚色的顏色

你也知道麻 一白遮三醜 

所以通常我挑的粉底都滿白的 嘿嘿

IMG_3791_meitu_9  

沒想到照片照比來差那麼多

左邊是左手沒擦     右邊是右手BR30

 

我想我是會默默的繼續支持YSL的粉底液

 

服貼力: ★★★★★

保濕力:★★★★

遮瑕力:★☆☆☆☆

透亮度:★★★★★

價格度:★★★★★

容易上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onymou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