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202classic    

 

好啦 

用了很久的粉底 

今天才拿出來寫 呵呵

證明很好用沒有被我打入冷宮呀 :)

 

今天要來介紹

傳說中的

YSL 聖羅蘭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Youth Liberator Serum Foundation 30ml

 

YSL_youth_liberator_foundation_01  

 

很久以前都沒有覺得YSL有什麼好用的

一直到他們推出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Le Teint Touche Eclat 

恩 這個有厲害到! 所以就開始我的YSL之路囉!!

 

ysl foundation youth1    

 

Sorry... 我太暴力了 

之前剛買沒多久 因為放進包包裡帶去旅行之後整個頭爛掉

嚇死我了 一度以為按不出來了

還好勉勉強強給我修好了 哈

 

官方網站介紹

全新【逆齡肌密精萃粉底】,不僅首創不含酒精和粉體,獨家運用頂級「5大植物萃取精華」、「流光絲緞凝露」更直接加入「YSL逆齡肌密精華液」,讓這款劃時代的高智慧保養粉底液,不用任何特殊技法或上妝工具,只需像擦精華液般輕輕塗擦全臉,即可讓肌膚煥發彷彿戀愛中的迷人氣色,雙頰透出理想中的誘人微光,臉部暗沉與瑕疵更可全數隱形,女人從此無須刻意拿捏比例、費心修飾,就能擁有耀眼女神美肌。適用於各類型肌膚,連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

YSL 台灣官網:http://www.yslbeauty.com.tw/

 

開始介紹囉

IMG_3731  

我用的顏色是 BR 20 Beige Rose

印象中 BR 10 Beige 是這款最白的色號

為什麼我挑 BR 20 是因為她有一點點微微的粉色

這樣看起來氣色會好點 哈 

( 我真的很懶)

 

整張臉點一點

再用超好用的 Real Techniques 的粉底刷 

用打圓圈的方式均勻的刷整張臉

IMG_3732  

 

嘿嘿 

真的很適合一大早起來

還在暈的大家們使用的粉底刷

非常的均勻

 

好啦 

上好粉底了

IMG_3733  

這張亮一點

嘿嘿

有沒有透透亮亮的感覺

還微帶一點點的粉紅氣色

也不會很死白喔!

 

IMG_3740  

 

IMG_3739  

心得:

這款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真的像官方網站上說的

只需像擦精華液般輕輕塗擦全臉,即可讓肌膚煥發彷彿戀愛中的迷人氣色,雙頰透出理想中的誘人微光,臉部暗沉與瑕疵更可全數隱形,女人從此無須刻意拿捏比例、費心修飾,就能擁有耀眼女神美肌。

沒有跳票耶

雖然很透很亮 但它還是有微小的遮瑕力

不能說很強 但說到底他只是粉底液 

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很驚豔了

XD

服貼力: ★★★★★

保濕力:★★★★☆

遮瑕力:★★★

透亮度:★★★★★

價格度:★★★★★

容易上手度:★★★★★

CP值非常高的粉底喔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onymou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